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即將登場,新代科技攜多項解決方案於不同展區進行展示


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(TMBA)自3月27日起一連5天,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及二館舉辦TMTS 2024「台灣國際工具機展」,超過600家廠商共襄盛舉,規模達3,350個攤位。新代科技將於以下展區進行不同主題展示,歡迎業界先進一同參與台灣工具機盛會!


數位轉型


TMBA與德國工具機製造業公會(VDW)、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(VDMA)攜手合作,首次在台灣大型專業工具機展設立umati專區,展示跨場域間的智動化生態系。新代科技將於umati (通用機械技術介面) 專區 - 南港二館1樓,攤位 Q0603 進行展示,透過聯網功能,機械設備將可遠端監控、操作與串聯。


umati專區地圖


技術論壇研討會:控制器智慧創新技術,掀起工具機產業新契機


新代科技將於3/29(五)下午13:00-16:30,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 402c會議室參加由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(PMC) 所主辦的技術論壇研討會。由新代科技台灣營業處 處長陳飛旭,分享"從數控系統到智慧製造,新代一站購足雲霧端解決方案" (15:10-15:50)。邀請您一同了解如何透過創新控制器+雲端解決方案協助工具機廠面對全球製業的高度競爭,打造雙贏局面。


技術論壇地圖


雷射鈑金解決方案


新代科技為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(TLADA)會員,為了推展台灣鈑金、雷射應用,將於TLADA專區 - 南港一館4樓,攤位N1504 進行解決方案DM展示。歡迎對雷射鈑金應用有興趣的專家或買主,一同前往攤位進行交流討論。


雷射鈑金攤位地圖


綠色轉型


新代科技參加TMBA 所舉辦的「節能標章」評鑑,共計四項產品在評鑑中獲得銀色節能標章殊榮。新代科技致力於推動工具機產業的綠色轉型,將節能減碳的概念涵蓋在產品設計中,不斷提升產品的節能性能,並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綠色解決方案。更多「綠色工具機」相關訊息,請參考新代官網,或聯絡:sales@syntecclub.com.tw



(按鈕點擊)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