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iset五軸量測 讓您的機台更智慧


Axiset五軸量測系統 介紹影片

數控工具機加工有多種模式:一般常見的三軸(X, Y, Z)加工,刀具只有一個固定的方向;而五軸加工(5 Axis Machining),則是在機台上額外加上兩個旋轉機構,使刀具能用不同的角度加工。

Axiset五軸量測系統

新代科技與國際一流量測大廠Renishaw合作,共同開發Axiset五軸量測系統,此量測系統包含全新的人機介面與快速有效率的量測動作,精準的量測出五軸的旋轉中心。同時搭載量測檢測精靈,讓您的機台可以進行資料紀錄與履歷管理,讓機台可以完整銜接工業4.0。

Axiset的運作原理與優勢

Axiset由一個球座與探針搭配,藉由球座與探針的相對位置,快速且精準的量測出系統機構。且Axiset安裝簡便,只需要將球座放置於轉盤上,搭配新代專屬人機介面,即可快速、簡便的量測您的系統。 在量測的同時,Axiset還能記錄當下的機台資訊,藉由精準的量測與演算法,將機台狀態進行建檔與分析,並提供量化的數字指標、建立機台履歷,使您的機台可以智能化、模組化,進一步的提升機台價值。



(按鈕點擊)


追蹤粉絲專頁得到最新資訊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