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資源

學習發展

新代科技重視每位員工的成長與發展,並投入了豐沛的資源培訓每位員工,提供許多內外部訓練課程訊息、資源、及進修補助,我們擁有完整的人才發展體系,鼓勵員工發展職涯各階段所需的能力,使個人充分發展自我潛能,並強化工作技能。




系統化訓練架構-提供全方位人才培訓

新進人員訓練

透過新人訓練,協助新人了解公司文化、整體環境、制度規範,讓每位新人皆能迅速融入新代大家庭。

專業技能訓練

依據部門專業屬性規劃課程,透過持續進修、學習新技術,鼓勵同仁參與外訓、海外訓練、讀書會,增進專業能力深度與廣度。

管理職能訓練

搭配不同階層管理人員,建立完整管理職能訓練,強化管理領導核心能力。

通識系列課程

藉由充實多元的講座內訓課程,豐富員工的通識領域。

在職進修

鼓勵同仁自我發展與學習,透過在職進修補助,持續增進個人能力,考取碩博、EMBA學位,提升競爭力。

薪資福利

新代科技的整體薪酬維持在同業水平之上,配合營運績效表現,搭配優於業界且深具吸引力的薪資條件,包含基本薪資、獎金及多元及彈性的福利補助等,我們提供每一位優秀同仁優渥的整體薪酬。新代秉持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優秀人才,讓員工在學習型組織中,透過培育與激勵的工作環境,持續學習成長。

獎金

我們提供各種獎金以激勵與感謝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。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、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標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。

身心平衡

在新代的園區大樓當中,規劃有設備完善的運動休憩場地,可提供同仁及眷屬平時及假日運動與健身的活動。並透過各項免費活動,包含年度健檢及家庭日等活動,協助同仁促進身心平衡。

知性生活

在新代,豐富的讀書會、多元的訓練及講座,公司內部與外部的教育訓練補助,還有在職進修的支持政策,優於同業的聚餐活動、每年小型旅游與國外大型旅遊活動補助,讓公司陪你一起體驗各種面向的精采生活。

社群關係

在新代,除了優於法令的福利補助,多元的社團資源與鼓勵參與社團的補助政策,由公司支持及同仁/眷屬自發性參與的志工活動,讓同仁與同事、家人、社會更緊密連結,讓這個社會有更多溫馨與幸福。
TOP